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

令我逆齡 + 生命大跳躍的身體氧化還原信號分子(redox signaling ASEA)

ASEA  令我young十幾年

早前因為参加一個運動項目,需要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成份分分析身體情況,超級興奮知道自己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幾年。我完全歸功於神的恩典和身體氧化還原信號分子ASEA

ASEA令我愛上跑步

我自幼身體差,不夠氣。體育課常肥佬,跑步長期包尾。

感恩ASEA令我愛上了跑步,因為條氣暢順了好多,跑步比以前輕鬆,就算有甚麼勞損和筋骨酸痛, 很快便recover

ASEA為我減壓,令我更積極向前

極困難下,高壓無可避免,ASEA令我精神飽滿,頭腦清晰,不怕困難,有set優先序和解難能力,積極面對問題,壓力得以舒緩,瞓得好自然精神足,無三高三低,無失眠,無抑鬱,無嘢痛,令我更向前。零痛生活肯定是人生極感恩和幸福的終生大事。

ASEA助我仆倒後快

一次pk (仆倒)下巴流血膝蓋腫痛幾乎上不到樓梯於是大量狂ASEA 和搽 RENU gel (ASEA水的兩倍濃度)加速消炎。結果第二天可以去運動 一星期後,可以上兩小時的長跑班

因為pk我原先是為了加速消炎內外夾攻再飲多d ASEA幫手消炎怎料有意外驚喜 - 除了超好瞓精神爽利還有,情緒竟然更穩定,本來有很傷心事所有不開心事好似失憶一樣所有負面情緒轉為正向心理速度之快前所未有簡單而言唔到負面嘢好似絕緣体咁!好神奇!從未試過  而且越來越積極: pk完幾天後,可以爬很多楼梯去舊區做義工

又繼續搞好我的blog希望為社會增加正能量 

以上多重驚喜除了因為祈禱我只能歸功於ASEA

現在,如果我有任何壓力都會無時無刻飲多d ASEA因為ASEA帶給我驚喜沒有任何副作用

 

與我緊密同行的ASEA RENU gel 

我隨身帶備ASEA RENU gel,它是ASEA ( redox signalling身體氧化還原信號分子)的兩倍濃度,它是我每天出門的必備寶貝,無論自己或其他途人遇到大小意外,ASEA RENU gel都可以幫到忙 :

止痛

去旅行途中,上吊車前兩個人撞埋一堆,前額痛到飛起,搽完RENU即好;

關窗時不慎被窗門挾手,幾乎夾扁流血,搽完RENU後馬上無痛也無血;

有心臟病的女童半夜突然心痛和頭暈,搽完RENU後無事再瞓覺,之後都無事;

若有頭痛,肚痛,胃痛,腳痛,甚麼甚麼痛,RENU 5分鐘之內搽3次,效果顯著.

消炎

若有喉嚨痛,滴一兩滴RENU就搞掂; 

止血 

到市場買魚,在進行袋入袋過程中,常被魚鯕刺傷手流血,即搽RENU即止血;RENU可止血,平時出街萬一扑襯撞瘀,有RENU無有怕; 

細胞之間的通訊健康,人就健康 

癌症病人飲完ASEA和搽完RENU後,腫瘤縮細,痛楚減輕,可以瞓到覺; 

80歲太極老師激讚RENU解決了她長期的抽筋問題,滿床的藥油和藥膏都幫不上忙。RENU救了她的抽筋後,她嘗試四出去藥房採購但徒勞無功,才知道原來要上網買的(我送她RENU,原是為了紓緩她患癌症女兒的痛楚) 

80歲婆婆手痛無力,搽了RENU後,重新有力,並可以斬雞; 

牙醫替病人打了麻醉劑後,病人眼睛突然有難以形容的不適,即搽RENU即好; 

長期患有眼疾的病人需要排期做手術,搽了RENU後,不斷有好轉。 

邀請您加入 "ASEA Healthy Self" facebook群組

ASEA : Healthy Cells = Healthy Self 了解其他人因ASEA健康改善的真人真事。

由於ASEA採用會員制,如果你想試用,請你留言給我,並請你用以下網站入會:ASEA join member

 (免責聲明: 以上純粹個人分享, 雖然我經驗過ASEA 啟動人體自癒力,修護損傷細胞組織,但ASEA從不自稱可以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倘若閣下有任何身體健康問題,仍必須聽取醫生或醫療人員專業意見。)

 

激活我的幹細胞,助我身體在疫情和逆境下修復自癒的光波能量貼  Lifewave

我因為飲了美國的ASEA水幾年才有能力做劇烈運動, 如長跑,跆拳道,詠春,belly dance…,但跑步時若飲水太多就會在胃中榔吓榔吓,很不舒服,無法跑得快…感恩遇到美國Lifewave貼片, Lifewave 不但增強我的體力和運動表現,Lifewave還會幫助我: 

激活幹細胞,運動後快速恢復,將脂肪轉成肌肉,增強能量和耐力,有助健身常規鍛鍊,促進血液循環,燃燒脂肪,強化骨骼,加速康復,增加精力,使身體更瘦更強壯,幫助大腦健康,減少5G輻射,年齡逆轉,增加體力和耐力,改善心律不正,增加肌肉力量和柔軟度,增加細胞125%能力,改善原始組織退化問題,改善腦退化改善力量和靈活度,維持整體健康,改善器官生物電特性,抗氧化劑(24小時內增加300%),改善免疫系統,排毒美白,排肝毒,消除重金屬,提高睡眠質素,放鬆大腦神經,增加褪黑激素,改善睡眠質素,撫平皺紋,抗衰老,減少疤痕,減少脫髮,降低血壓,頭髮再生,改善心血管健康,改善消化問題,重新啟動細胞生理機制,平衡荷爾蒙,減少對糖分渴望,減少食慾,提升情緒,從裏到外改善皮膚健康,淡化色斑,抗氧化,促進傷口癒合,快速舒緩疼痛。 

光療科學已有大約一百年歷史,現廣泛被應用於醫療上改善身體健康。人體以紅外線方式散發熱能,Lifewave貼片放在人體上,可以吸收人體的紅外線光,進而反射不同波長的光,刺激人體皮膚表面的神經。Lifewave沒有入侵性,無藥物,無化學物質,無興奮劑,全天然。Lifewave已擁有超過130項國際專利認證,接近100項臨床實驗證明,歡迎查看以下連結 :  Lifewave science

(免責聲明:  Lifewave 貼片不是藥物,但Lifewave貼片透過身體不同的光波頻率,會改善身體不同的情況。 Lifewave 從不自稱可以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倘若閣下有任何身體健康問題,仍必須聽取醫生或醫療人員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