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日 星期一

願平安在你心裏作主

Colossians 3:15 Let the peace of Christ rule in your heart. 
歌羅西書3 章15 節: 「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們心裏作主。」 

主耶穌基督:
求祢的平安控制住______的心. 
奉主名求 阿們 

 (註:正如聖經約翰福音一章一節所言: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 原來神的話,就是神自己,所以聖經威力無窮. 我在逆境中學習用聖經為自己和所愛的人祈禱,經歷了神是最偉大的醫生,最可靠的輔導員,唯一令我絕處逢生的“逃生門”. 用聖經祈禱,令我由focus自己的問題(problem),轉移到問題的解決者(problem solver) ; 改變了我從自我中心,只用自己眼光看困難,轉移到用神的眼光看出希望和轉機. 無論你有無信耶穌,我想用聖經祈禱祝福你,邀請你整天用我選出的經文默想,並為自己或他人生命义電,相信你必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祝福你每天因神的話過得豐盛. 歡迎你follow我的Facebook loveHIScare,或免費訂閱這“逆情下 獻祝福”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