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我曾無知 迎末世

 



我以前很naive.無知地認為聖經所講的末世,我不會在有生之年看見.

可是,這幾年神透過:溫疫、戰爭、地震、氣候變化、極端天氣等等的末日喪鐘狠狠地鬧醒了我,令我無法推諉.

我看見主再來的日子迫在眉睫,我知道祂多麼渴望人人得救,我為了讓人人都connect with 神,我決意用關心其他人身心靈健康為切入點,共印了2,000張“祝福你身心靈健康”咭.希望人人無論生命和身體的困擾,皆有出路和盼望.

我對祝福咭讀者的四大心願先後次序是:

1.生命遇到挑戰,首要尋找造生命的主;

2.人人都可以聆聽祂的話,並用祂的話祈禱,得拯救;

3.身體若有任何不適,現在科技已經非常先進,能夠為人類提供出路和希望;

4.但願人人知道主再來的日子快近,要趕快歸向神.

為了接觸不同階層的陌生人,除了在工作地點,交通工具,與人分享外,也刻意成為藝術和運動的導師,教班時加入正能量,福音原素和祈禱.

我會用祈禱展開每一天,求神引領我當日遇到需要神鼓勵的人.

於是,我遇到了:

1.唐太:患了癌症,居所要迫遷,極苦惱和徬徨,於是邀請她到附近教會嘉年華.嘉年華雖為小學生而設,但她勁開心.又邀請她去同路人團契.回程路上,她擔心自己時日無多,換屋添麻煩,勸老公乾脆住中轉房屋就算了.我聽罷,立刻停在路上,攬住她對她說:我和你在這裏都只是短暫人生,有一天我和你都會在永恆的天堂再相見,我們在這裏只是過客,旅客身份,到此一遊而已,永恆的家在天堂.我把福音信息濃縮在幾句話內,她很釋懷.之後,我請有同一癌症的朋友繼續關心她手術前後的預備和康復.

2.Wendy患有非典型柏金遜病,很年輕,坐輪椅,說話困難,西醫暫未有藥可根治.我踎低為她祈禱,也介紹我摰愛的光波頻率站,她漸見曙光.

3. Ling Ling是醫院護士,年輕貌美,患有紅斑狼瘡病, 丈夫是高大俊俏消防員,夫婦二人信主,但難掩他們的無奈,我們初次見面,一起祈禱求神醫治照顧.

4.李太在車廂內滿懷心事,想到入曬神,連八達通卡的四個角都被她彈崩了.原來她擔心兒子的學業,於是我為她介紹升學的其他途徑,令她放心.而且,每早六點,我都會為他們祈禱.

此外,我為了傳福音去了幾個校友和舊同事的幾百人聚餐,雖然大部份人都不熟悉,因為大家是不同年代的同學和同事,但希望他們通通收到神愛的calling.

我小小的付出實在微不足道,不足掛齒,但願我們一起集腋成裘,在主再來的deadline前,一齊唱好福音故事,讓人人得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