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我看感恩是力量

我相信感恩的力量,
每天數算恩典,
感謝大小確幸,
令我們不忘本,
不輕易在困難中放棄.

感恩,使我變得正面,熱誠,喜樂和幸福;
常常數算恩典,讓我知道,我擁有的,遠比沒有的更多;
我是善忘的人,平淡生活中的小確幸,容易習以為常,甚至當作“老馮”;
心存感恩,容易知足常樂;
我體會感恩感激感謝,是困難中的靈丹妙藥,有“脫苦海”功效;
感恩圖報,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除了感謝人和事,分享自己小小感恩圖報的學習外,在這篇幅中,
我會寫一些感謝神的禱文,希望引發您的共鳴,齊齊集氣,走出逆境.

由於我平日全閱讀英文聖經和書籍,
所以每篇都有英文版經文,
也方便我的外藉朋友們看看,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