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為摯愛禱告文 (4) 釋放心靈自由

親愛的主:

求祢感動我所關注的___, 有渴慕祢的心, 並熱愛祢有医治能力的話,

常存貧乏的心乞求神, 因祢是____終極的拯救.


求主釋放___身心靈的創傷,叫___得以自由,

求主讓_____每晚早早安睡在祢所賜的平安和盼望中,

求主叫______完全投靠耶穌,  不再依靠自己的意志,

求主透過聖經,每天對____說話,  

開啓_____的眼睛, 讓_____看見天父和 愛(他/她)的人,對(他/她)的愛,

讓___親身經歷耶穌是最偉大的醫生和counselor,

請神抱起_____行過這段幽谷,

感謝主祢會照顧得_____比我更好.


感謝主,讓我放心樂意交託我所愛的人給你. 

有祢悉心的照顧,我便百分百放心,

不再憂慮,可以安然大覺瞓.

奉主名求

阿們

(這些我為您的摯愛而寫的禱告文, 請您把您摯愛的名字,填入空白地方,用禱告守護他們,令他們身心靈更輕省, 讓神的愛充滿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