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為摯愛禱告文 您我都有份

 摯愛的人,

你我都有,
但有時,卻愛莫能助,
讓我們一齊把掛心,關心和擔心,化為禱告,祝福他們.

摯愛的人,當然包括自己,
因為自己有時也會感到很無助.

摯愛的人,也包括每天本地和世界各地,
正在不幸受苦和受各種欺壓的人仕;

摯愛的人,更包括正在世界各地,
為福音奔波的宣教士

這些我為您的摯愛而寫的禱告文,
請您把您摯愛的名字,填入空白地方,用禱告守護他們,令他們身心靈更輕省, 讓神的愛充滿他們.

對不起,
由於我平日多數閱讀英文聖經和屬靈書籍,所以我會先quote英文版,然後用中文寫禱告文或錄我的禱文給您, 希望你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