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感恩 - 天天退修的恩典

新年新開始,為您獻上兩首詩歌,衷心祝福你和家人,新一年充滿神的愛.


詩歌的MV,令我想起屋企附近的環境.
我每天早午晚,就是凝望著美麗的穹蒼和星空,向神禱告.

奇妙的創造主,天天在祂的穹蒼畫布上,帶來驚喜彩繪,令我讚嘆,令我謙卑,令我敬畏,也令我甘願放下,放下自我,放下任何會塗毒身心靈的垃圾....

以賽亞書說得對:
人若望地,只見黑暗艱難,光明在雲中變為昏暗.
(以賽亞書5章30節)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
至於我,我必仰望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
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
降雨在地上,賜水於田裡
(約伯記5章7節)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你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6.7.8.你派他管理你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詩篇8章3-8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