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細胞健康秘訣 - ASEA

一個成年人身上大約有多少個細胞

人體的全部細胞約為500--600萬億個,如果把它們全部排列成一條直線,其長度約為40億米,即400萬千米,這相當於地球到月球距離的10倍

細胞的平均直徑在10--20微米之間。除成熟的紅血球外,所有細胞都有一個細胞核,是調節細胞作用的中心。最大的是成熟的卵細胞,直徑在0.1毫米以上;最小的是血小板,直徑只有約2微米。  腸粘膜細胞的壽命為3天,肝細胞壽命為500天,而腦與骨髓裡的神經細胞的壽命有幾十年,同人體壽命幾乎相等。血液中的白細胞有的只能活幾小時。  在整個人體中,每分鐘有1億個細胞死亡。最為神奇的是大腦的神經細胞的神經衝動傳遞速度超過400公里/小時,相當於777飛機速度的一半。

細胞是人體的結構和功能單位,所以有健康的細胞,就有健康的身體。請觀看以下ASEA簡介,ASEA是我和您健康細胞的秘訣。

what is redox signalling? 甚麼是氧化還原信號分子水?




我期望用以上的分享, 保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祝福你和家人身壯力健.

您加入 "ASEA Healthy Self" facebook群組
ASEA : Healthy cells = Healthy self其他人因ASEA的真人真事

由於ASEA採用會員制,如果你想試用,請你留言給我,並請你用以下網站入會:ASEA join member

(免責聲明: 以上純粹個人分享. 雖然我經驗過ASEA 啟動人體自癒力,修護損傷細胞組織,但ASEA從不自稱可以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倘若閣下有任何身體健康問題,仍必須聽取醫生或醫療人員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