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如果神向你顯現,你會求祂賜你甚麼?

 【創十五1】「這事以後,耶和華在異象中有話對亞伯蘭說:亞伯蘭,你不要懼怕,我是你的盾牌,必大大的賞賜你。」  (最後一句也可譯作「我是你的盾牌,你的極大的賞賜。)

After this 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Abram in a vision, saying,

“Do not fear, Abram.
    I am your shield,
    your exceedingly great reward. (Genesis 15:1  MEV)

以上經文,我有以下反思:

1.神在異象中向亞伯蘭顯現,阿伯蘭第一件事就把心裏面最關注的“沒有孩子”馬上向神陳明.

人遇見神的時候,往往會把心裏最想要的事告訴神,希望神會賜下.

我問自己:如果我有一天有機會看見神,第一件事我會請祂比甚麼我呢?我第一向祂要求是甚麼呢?

是我平日一向問開神,一直想請神幫忙的那些事情嗎?

我足足反思了好幾天.我最終想神答應我,就是要全人類得救,因為很多人正在各式各樣的苦海中,加上瘟疫的末日預兆,主再來,審判萬民之前,求主答應我唯一的請求,就是讓人人都得救悔改,因為除祢以外,別無拯救

2.神對亞伯蘭說不要懼怕.聖經共出現了366次“不要怕”,多謝神完全明白了解我們的恐懼,並用各式各樣方法令我們安心,十分感謝主是我們的盾牌,有什麼都有主“頂”住.

3. 感謝神,祢我是我的極大的賞賜(I am your exceeding great reward).真是非常慚愧.我們是個罪人,不用受罰,已經感恩可以逃過死門關,還可以得到額外極大獎賞,實在受寵若驚,零付出與大賞賜收入完全不相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