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我因ASEA, young了十幾年

 

因為参加一個運計劃而需要用body composition analyzer 成份分超高我的體內年齡,比實際年齡年輕十幾年Wow! 超爽surprised! 簡直是自己今年最大的喜!

除了感恩我要歸功於我家中的幾樣珍寶先,是之有提過的ASEA :

https://his-care.blogspot.com/search/label/9.%E8%BA%AB%E9%AB%94%E9%A4%8A%E4%BB%BD

ASEA REDOX細胞信號傳遞補充劑,在基因層面上影響健康。 它是唯一經認證含活性氧化還原訊號分子的氧化還原補充劑。  ASEA REDOX可以積極影響整個身體的基因表達,幫助保護修復細胞,使細胞保持最佳狀態、恢復活力。

我們體內的細胞訊號傳遞,在調節基因表達中起關鍵作用。 我們的基因所做的事情,不僅決定了身體的特徵,基因向細胞發出維持生命的指示,而細胞便執行這些指令,以保持生命健康。 隨著年齡的增長,細胞通訊中斷,信號減弱,基因表達可能被破壞,問題隨之而來,衰老是表徵之一。 用氧化還原信號分子調節基因活性,可以保持細胞間的通訊暢通

點擊此處查看ASEA的雙盲安慰劑對照基因研究的結果。

http://aseascience.com/asea-science/initial-gene-study-showed-asea-redox-affected-important-signaling-pathway-genes/](http://aseascience.com/asea-science/initial-gene-study-showed-asea-redox-affected-important-signaling-pathway-genes/?fbclid=IwAR1um3IIrIB7oW-NEJtdtqHqGvAqkJYluoI5s4IgYonjSTB4PJfNwpFnXP8)


我期望用以上的分享, 保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祝福你和家人身壯力健.

您加入 "ASEA Healthy Self" facebookASEA Healthy Cells = Healthy Self
群組,其他人因ASEA的真人真事

由於ASEA採用會員制,如果你想試用,請你留言給我,並請你用以下網站入會:ASEA join member

(免責聲明: 以上純粹個人分享. 雖然我經驗過ASEA 啟動人體自癒力,修護損傷細胞組織,但ASEA從不自稱可以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倘若閣下有任何身體健康問題,仍必須聽取醫生或醫療人員專業意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