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日 星期一

為負面情緒清零

日前,九龍城區有人用刀傷害途人和的士司機,疑兇懷疑有精神病;

最近,一位剛退休的同事自殺,之前完全沒有任何跡象;

有朋友因為長期要照顧有病家人,自己也患了癌症;

有朋友在街上被完全不認識的途人,無端端用粗口破口大罵;

以前,我曾因為長期同一時間要照顧多位患病親人,既工作又照顧孩子,自己也得了甲狀腺高亢和白內障.原來中醫認為憂思傷脾,也會導致肝鬱,肝開竅於目,所以也影響了視力!

精神健康,實在需要關注!

因為曾經滄海,不幸體驗過壓力曾令我五勞七傷,為嚴禁自己再重滔覆轍,於是洗心革面,痛改前非,注意養生,養心,堅決拒絕任何負面情緒,影響身體健康,於是天天主動撤退任何壓力,實行多角度,多方法,每天清零.

現在雖然仍面對很多挑戰中,但身體越來越好,晚晚睡得香甜,人也活得越來越感恩快樂,輕鬆自在,無憂無慮.

有鑑於近年社會上有很多人有情緒困擾,破壞了精神健康,蠶食了身體健康,衍生了不同症狀的疾病.

作為過來人,我很是心痛,有見及此,我把自己所有身心靈健康的秘訣,全寫到這blog上,
希望為社會增加正能量.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我同你都是坐同一條船,
大家的煩惱雖然不一樣,但低谷心情是一致的,
希望我的故事,可以鼓勵到你.一於大家一齊從情緒的低谷,到平原,再上高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