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為摯愛禱告文 (21) 為新冠肺炎確診者禱告

為新冠肺炎確診者禱告 

主耶和華啊,我感謝祢!因為

祢是___________的避難所,祢是___________的保障,

祢是___________的盾牌,祢是的神,

祢是___________所倚靠的。(詩 91) 

主耶穌,感謝你的救恩,感謝你所受的鞭傷,使________得醫治;感謝你所受的刑罸,使________平安。

求你的寶血潔淨遮蓋__________和保護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_的全家。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所有新冠疫症 離________而去!

聖靈啊!你是________的神,謝謝你住在___________裡面,求你賜下_____________屬天的平安(Shalom) ,與___________同在(Emmanuel) ,使______________的身、心、靈,能夠在你大能的庇蔭下全然安息,______身體的每個細胞、器官、系統,都進入聖靈醫治的恩膏裡!

聖靈啊!你生命的活水,此刻正湧流在______的呼吸系統和所有免疫系統功能區域內,大大提升_________的自愈/自我修復能力!

天父啊!求祢的醫治臨到________的: 口腔、鼻腔、鼻毛、鼻黏膜、鼻咽、咽喉、氣管、支氣管、肺部、肺泡、肺泡壁彈性纖維和微血管。

奉耶穌基督的名,我捆綁任何已入侵________的病菌/病毒,任何的病菌/病毒必須降伏於主耶穌基督的寶血下,不准在________口腔鼻腔肺腔內複製。

所有肺泡壁彈性纖維恢復彈性,肺泡內氧氣和二氧化碳氣體交換機制,恢復正常運作,全身血液流動暢通,血氧充足,細胞健康!

我奉主耶穌基督之名,宣告___________的呼吸系統、免疫系統和血液循環系統,並全身的運作,都要恢復正常!

感恩禱告,奉靠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