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我們在天上的父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馬太福音6章9-13節)

我感恩幼時已在幼稚園茶點時間前背主禱文,

背完有鷹嘜鍊奶和餅乾,

所以每天唸主禱文是開心的時刻,

但當時不明白主禱文裡面的意思.

今早,

重新默想主禱文第一句:我們在天上的父,

讓我重新肯定:我不是孤兒

雖然我父母早已返天家,

但我有天上的爸爸,

時刻為我遮風擋雨,

有愛我,為我犧牲的神,成為我永恆的倚靠,

我絕對不是孤兒,

是天父爸爸的心肝寶貝!

感謝天父爸爸,

求你此刻抱起在痛苦中的朋友, 揹起他們行過艱難孤單的路,

並叫他們知道: your are not al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