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為自己禱告文 (22) 為自己禱告文

 為自己禱告文

(破除堅固營壘的釋放禱告)

主啊,我倚靠祢的話語,祢的話語就是真理。祢說,祢把天國的鑰匙給我,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捆綁,在地上釋放的,在天上也釋放。 

現在,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 

把我的心意與神的心意相連,使我明白神的旨意,並與基督合而為一;

我與神的真理相連,不再被這個世界和魔鬼的詭計欺騙;

我與耶穌的寶血相連,不會輕看主耶穌的寶血。

永遠感恩 - 是主耶穌基督的寶血,使我得醫治,使我得以完全;

求主幫助 無論甚麼處境或突發事件,我不再用我自己的血氣作出反應,我要按耶穌賜給我的力量去行;

我把我的脚步與真理的道路相連,使我終日脚步穩當。

我把自己的生命與十字架的能力相連,讓耶穌天天釘死我的私慾邪情在十字架上,使我行事為人,更像基督。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撒旦,奪回撒旦從我生命中,偷走的一切喜樂、平安、祝福、自由和屬靈的資產。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撒旦對我的靈、魂、體每一部份的影響,徹底消除撒旦影響我生命的每一詭計。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徹底除去我的錯誤態度、思維模式、信念慾望、行為習慣,一切的疑惑和混亂,拆毁這些使我不能完全順服神旨意的堅固營壘。

感謝主耶穌已經給我權柄,讓我可以踐踏毒蛇和蝎子,讓我可以奉耶穌基督的名,粉碎以上一切的捆綁,並在生活和事奉中,見證輭弱的我,天天靠主得勝。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