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為摯愛禱告文 (23) 為祝福他人禱告文

為祝福他人禱告文

(破除堅固營壘的釋放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袮十字架的大能,感謝袮羔羊的寶血遮蓋我的罪,

感謝主賜我權柄,讓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將__________的靈魂體,心思意念、意志情感,全然降服於神的大愛中。

請神的聖言進入_____________的心,在_____________的心裏運行,讓真理感動_____________的心思意念,決心信靠主。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將 ____________的雙腳與公義的道路相連,與十字架上的恩慈大愛、饒恕和捨己相連。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消滅_____________身上一切不饒恕、恐懼和不信任的堅固營壘。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消滅_____________身上一切錯誤、陳舊、不敬虔的思想意念、動機心態、習慣行為。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消滅_____________生命中任何被言語的咒詛和謊言的破壞。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消滅魔鬼帶給_____________的混亂和蒙蔽,這混亂和蒙蔽使_____________無法完全接受耶穌基督福音的光照。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消滅_____________因家庭和任何關係而有的創傷和懊悔。這些綑綁對_____________不再有任何咒詛。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捆綁撒旦,取回撒旦從_______生命中偷走的一切屬靈的資產。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徹底消滅仇敵對_____________身體,心靈,思想和靈魂的任何影響和詭計。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徹底消滅___________以上一切的綑綁。

感謝主耶穌賜我權柄,吩咐 _____________馬上快跑跟隨主,悔改信主,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他日可見證 : 從主耶穌得釋放,有真自由,喜樂和盼望。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