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靠主得勝魔鬼的詭計

 三年前萬聖節早上,send出了這篇禱文,希望大家一齊提高警覺 - 要儆醒魔鬼的詭計 :

98th prayer around the clock

哥林多後書11章14節  這也不足為怪,因為連撒但也裝作光明的天使.

早晨親愛的主:

今天是Halloween, 我們不敢,也無資格評論其他人的做法. 不過, 我們仍須靠主警醒禱告,

因為Halloween已被撒旦有效地步署並包装成為文化,節日,節目, 消費,消遣, 學校活動, 商品等等的一部份. 牠裝作光明的天使, 欺騙我們, 使我們覺得牠很好玩,不可怕,是很friendly的friend,

使我們不防範,不戒備, 對牠沒有戒心, 其實牠才是我們唯一真正最惡毒的大敵人.

因為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以弗所書6章12節)

而且, 因為我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喫的我們。

(彼得前書5:8) 

所以 :我們務要謹守、儆醒. 且要常用詩歌誦詞,無論在家裡或任何地方,天天時常敬拜神。當我们高舉主,敬拜神,頌讃祂,撒旦就無地自容,黯然退去。

主啊,多謝祢已經赐我們得勝魔鬼和平安隱妥的途徑, 那就是:

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以弗所書六章13-18節)

奉耶穌基督名祈求

阿們

Send出以上禱文後不久,收到小女兒班主任莫爸爸電話,說她流鼻血不止.由於當日是學校大旅行,她同班同學先隨旅遊巴離去,倘若最後一架旅遊巴開出時,她鼻血仍未止,就不能出席大旅行,並可能要送她到醫院去.我心一沉,知道這是撒旦的手段!

當時我正在街上,馬上默默祈禱呼求神:神呀,我知道撒旦正在搞破壞,牠討厭我揭示牠的猙獰,求復活的主,昔日如何分開紅海,現在就止住她的鼻血. 並讓我的孩子們親身經歷祢的保護和得勝,一生奉獻他們的生命,事奉見證祢.

未幾,收到校務處來的電話:她的鼻血已止,可以順利上最後一架旅遊巴去旅行!

我當時身處超市,手推著購物車,捧著電話,興奮雀躍得哭了出來,因為這是神的作為.

小女自少有讀寫障礙,很困難才讀到中學階段最後一年,由於讀書困難,這可能是她人生最後一個學校旅行,而且她準備了很多運動教同學玩,例如躲避盤..真非常感謝神,祂讓我再次親眼看見了得勝的主.

我無意與魔鬼撒旦對著幹,而且單憑一己血肉之軀,絕對無可能靠自己得勝,因為牠有億萬年欺騙,殺戮和毀壞的豐富經驗,還有,是24小時365日年終無休,因此,我寫了這個blog,希望大家不要灰心和擔心,一齊靠著已經得勝的主,一切贏在起跑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